黄州区供销社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预审会

11月18日,黄州区供销社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预审会,对该社全体党员干部领办的12件实事项目依次进行评选。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的试金石。要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预审会,选出让群众受益和满意的办实事项目,做好向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申报推荐等工作,对外展示全区供销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这次评选预审工作要按照“选题切入准、推进措施实、项目成效优、群众评价好”等要求为标准,通过项目自评、预审、集体研究和推荐申报等流程组织申报,把好选题关、成效关、评价关,用“办实事”的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对各自领办实事项目进行自评,全体班子成员对项目进行了预审、研究等工作。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