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万达杯”青少年举重锦标赛运动员赛前文化测试如期顺利完成

11月18日上午,湖北省“万达杯”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开篇环节的运动员赛前文化测试如期顺利完成。

赛前文化测试是本次青少年锦标赛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以考促学”,做到“读训并重”,在提高青少年运动员竞技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他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实现“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和“高素质社会主义建设者”的双向培养目标。

黄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作为赛事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赛前文化测试工作,系统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测试考场,认真安装调试考试设备,合理安排考试场次,提前做好充足的物资筹备及各项后勤保障等工作,全力保证文化测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各地运动员按照考试场次提前到达考场候考,监考人员逐一核对运动员身份信息,引导运动员有序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参考运动员们遵守考场纪律、积极认真答题,考场秩序良好,考试进行顺利。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