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参加短期疗养的老兵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

“这次的七天短期疗养,日程安排科学合理,我们有体检、健康知识和相关政策讲座、红色教育基地、四季花海游览参观,还去看电影、搞文体活动等等。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住得很舒服、吃得很丰盛,从内心感到十分欣慰,说明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我们也在此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参加短期疗养的优抚对象冯银兵说道。

11月24日,刚刚参加完短期疗养老兵自发组织为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优抚股送来两面锦旗。

“锦旗不仅意味着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责任与担当。我们要始终将退役军人的事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动情地说。

退役军人在军队时是战斗力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回到地方后,他们扎根新的战线,成为促进社会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的一支新的“生力军”。黄州区定期组织优抚对象入院短期疗养,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怀和尊重,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光荣感和归属感,也营造了“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社会氛围,进一步贯彻落实“双拥”工作,增强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

据了解,为提高和改善优抚对象生活质量,让广大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深化优抚服务精细化管理为目标,践行爱心献功臣的理念。该局自成立以来,年年举办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每期人数都在50人以上,并在活动服务和保障上用真心、下功夫,时刻关心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和参与率、满意率。参加疗养活动的退役老兵们对短期疗养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责编:徐琛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