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黄州区财政局:聚焦民生需求办实事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黄州区财政局突出需求导向和实绩导向,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成、广受益”原则,聚焦保障基层民生需求办实事。

该局对口扶贫的陈策楼镇王家岗村三组有一条通组路,由于铁路建设施工造成路面损坏严重,道路泥泞不堪,对王家岗村居民日常生活、耕作造成严重影响,群众反映强烈。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针对实际情况,积极联系上级相关部门,多渠道筹措资金,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制定工作方案,召开户主会议,并得到了该村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共投入资金32万元,修建一条长1.2公里,宽5.5米的混泥土路面,彻底解决该村三组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三组的村民都交口称赞:“现在不论是雨天还是晚上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摔倒、崴脚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办实事”意识,聚焦群众所需所想,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