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文旅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全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总结会议

2021年11月24日晚,黄州区文旅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全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的历史意义、主题主线、重大考量、丰富内涵、思想精神、理论创新和实践要求,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路的重要要求。

会上传达了区两会精神,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实现主城崛起、落实“五城”建设是全区工作的主要目标,还就举办的湖北省“万达杯”青少年举重锦标赛进行了工作总结,并指出此次活动体现了文化旅游体育的深度融合、举办赛事创新、落实措施得当、宣传影响广泛、体育竞技与红色教育相结合等特点。在上级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干部职工不畏辛劳、齐心协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省、市、区领导的肯定和各地市州参赛人员的好评。

会议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旅工作,2022年区政府计划投入5000万国债资金用于陈潭秋故居景区的4A创建,文旅系统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奋发向上、勇于作为,奋力谱写主城崛起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和业务能力;要提高站位,放眼大局;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要提高工作效率,积极主动作为;要提高执行力,做到政令畅通。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