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4日,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区退役军人系统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区人大、区政协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年底前重点工作任务。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落实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区两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对照区委区政府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及时做好回头看和梳理总结工作,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年底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全面优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编辑:秦榛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