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办实事 企业送锦旗

11月29日一大早,黄州区达圣甲餐厅法人郝小麦将一面“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企业发展”锦旗送到区市场监管局,以此表达对区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热情服务、高效监管、为企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达圣甲餐厅在10月份要在黄冈新港二路办理一家分店,但是因不熟悉办理证、照的相关程序和卫生达标情况,加之该店又要抢时间、尽快营业,于是该负责人郝小麦通过电话联系了区市监局负责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公司希望能尽快办理旗下分公司登记的急切需求。接到企业的电话后,该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于是先后三次,深入该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卫生达标、疫情防控等工作,协助企业人员学习《食品安全法》,帮助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健康证的办理。一方面收集办理证、照的必备的资料,另一方面主动联系区局窗口工作人员,借助全程电子化平台完成了分公司注册登记,使该公司在不到三天内拿到相关证照、开始营业。为感谢区局执法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公司特地送来锦旗。

金杯银杯都不如群众的好口碑,企业的肯定是给予市场监管部门再接再厉的最大动力。区市场监管局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多干实事、好事,真正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全心全意在为民服务上争当先锋,确保让群众满意。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着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奋力当好主城崛起排头兵。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