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节前走访慰问,浓浓温情暖人心

骆志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骆志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留守儿童、老党员、道德模范、大学生及优秀人才,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骆志勇先后到赤壁街道、禹王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三林、老党员邹友先、道德模范历红英。骆志勇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的手中。骆志勇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反映,并叮嘱社区对他们多一些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上。

在看望留守儿童黄宇轩和贫困家庭大学生占洋时,骆志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情况,并勉励他们说,困难是暂时的,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认真学习,待学成归来后更好的回报家人,回报社会。

在区政府和区一中,骆志勇先后慰问了优秀人才罗勇、黄砺明,对他们为黄州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落实好优秀人才的各项保障措施,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优秀人才留得住、干得好。

下午,骆志勇到陈策楼镇开展节前集中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留守儿童、驻村第一书记、贫困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陈策楼镇李家湾村,骆志勇与老党员李贵高、困难党员谢贵容、留守儿童郑灵芸、驻村第一书记方华、包保贫困户郑金萍、郑海良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以及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慰问金。骆志勇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骆志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文:区融媒体中心  张青

责编:李梦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