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该局机关党支部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学习党史教育指定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党员先锋模范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及各党小组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各党小组长分别汇报了组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并对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三个半小时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为进一步团结思想、促进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局将切实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对症下药、即知即改、标本兼治。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要持续开展学习,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支委会成员要作表率,真学、真信、真用;聚焦工作重点,积极干事创业。要在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力度。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整改落实是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要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同步抓好整改落实。

责编:朱东方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