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人社局对高层次人才进行考察

9月1日上午,黄州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职称股,会同区委组织部对鲁班药业总经理杨小龙进行面对面考察并对服务企业情况进行调研。

考察中了解到,在从事药业研发方面杨小龙拥有专业的科技团队,并获得数项专利以及国家级、省级、市级荣誉,以第一作者身份出版专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他带领企业从小微企业发展至今成为上市公司,为黄冈市本地提供了280余个就业岗位。考察组通过与相关熟悉情况的科经局、火车站相关分管领导进行个人谈话了解到,该同志政治站位较高,思想觉悟良好,专业技术过硬,一致同意作为高层次人才进行推荐。

此次人社局考察专班赴黄冈鲁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对杨小龙进行考察时一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进一步畅通人社部门服务企业渠道、建立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服务企业精准化,推进各项人社政策高效落实。

责编:朱东方


(作者:刘振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