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拆除老旧小区危房,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请各位居民关好门窗,拆除工作马上开始施工,请大家做好防护”,一字门社区志愿者提前来到市水利局宿舍院内,身穿红马甲、手拿喇叭提醒居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截止到9月13日,市水利局院内一处约650平方米的危房顺利拆除,垃圾杂物已全部清运。

为有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一步加强环境治理,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赤壁街道城建办、市城管执法委赤壁大队、一字门社区参与拆除工作。

拆除前面貌

市水利局11栋宿舍楼是80年代建成的老旧小区,40多年风吹日晒雨淋,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院内环境差,不仅单位不好管理,更影响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借助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社区工作人员、城管执法队员多次深入单位和小区,开展危房拆除宣传工作,积极沟通,宣传动员拆除,得到了单位和居民们的理解和配合,同时也保证了拆除危房工作顺利进。

拆除中

拆除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更加宽敞了,利用率更高了,使小区居民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明显改善,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责编:朱东方

(作者:张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