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县考察团到黄州区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9月25日,浠水县委副书记王祥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到黄州区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殷育红,副区长王立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陈策楼镇李家湾村、盂钵桥村、陈策楼村、王福湾村、范家岗村、阮家湾村、王家岗村,实地参观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垃圾分类、红色美丽村庄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电商培训、月季花种植、污水处理终端、民宿文化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浠水县考察团听取了黄州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就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认真探讨。浠水县考察团认为,黄州区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工作中采取了过硬的举措、创新了工作方法,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浠水县将借鉴黄州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希望两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两地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编:朱东方

(作者:曹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