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七天“纳客”超20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00万元


“十一”黄金周,黄州区旅游市场全线飘红,记者从区文旅局获悉,黄州区共接待游客20.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00万元。

国庆期间,黄州区假日文旅活动丰富多彩,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节日前夕,区文旅局整合市区旅游资源,推出区内休闲两日游线路,与此同时,还与罗田文旅局联合推出“游黄州赏罗田”的假期三日游线路。其中,文旅体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在遗爱湖公园举办的“与国庆华诞  携手奏华章”2021年黄州区庆国庆大型惠民文艺展演活动和“盛世中华 梅韵飘香”戏曲专场,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在黄冈万达广场举行的黄州区庆国庆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和“威马杯”气排球精英邀请赛,吸引城区各类体育协协会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为期五天的“玲珑家园2021黄冈集市·金秋季集市”活动,也为市民朋友及游客带来了节日盛宴。

同时,国庆期间,区文旅局和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加强对各类文化旅游经营场所的日常巡检,累计岀动执法人员430人次,检查253家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场所,全面保障了国庆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

责编:朱东方

(作者:汪燕 曹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