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暨家庭助廉活动

10月12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妇联联合开展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暨家庭助廉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沈剑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阮利红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注重家庭建设、家风传承、家教涵养,大力营造清廉家风的社会氛围,潜移默化将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教育;要坚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廉是福、贪是祸的警醒,继承好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共同推动清廉黄州建设;要筑牢家庭防线,当好“守门员”“廉内助”,做到家风助廉常提醒、警钟长鸣勤监督、赓续基因作表率、守护家庭长幸福。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偏航》;宣读了“创清廉家庭 树廉洁家风”倡议书;巾帼宣讲队成员宣讲“红色家风故事”;部分家属代表进行交流发言;2021年“荆楚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到场家属给配偶书填写了《廉情寄语卡》。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妇联有关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今年以来新提拔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参加活动。


编辑:李晓

(作者:汪燕 龙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