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夏志东调研隔离点规范化管理等工作

11月3日,区委书记夏志东调研龙王山隔离点管理、黄冈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运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龙王山隔离点,夏志东查看了相关院区医疗保障设施管理情况。他指出,西北疫情来势汹汹,集中隔离点的使用管理仍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将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按照规范标准合理划分医患通道和功能分区,务必做到闭环管理;要严格按照相关操作要求开展隔离场所、物品的消毒管理;要坚持以人为本,做好隔离对象的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提供热情细致、周到暖心的服务;要加强对隔离点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业务技能,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在黄冈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夏志东详细询问了收治留观人员的食宿保障、区域划分、日常管理、消毒防护等相关情况,听取了集中隔离管理运行情况汇报,并要求强化隔离点的管理,不断提高全区集中收治管理能力水平。

区领导傅明山、许俊军、邓光锐陪同调研,区人民医院院长汪明望参加调研。

责编:陈谭汀

(作者:龙海 尹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