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黄州区人民医院开展“党员骨干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

“今天早上散步的时候看到有义诊活动,就拉着老伴过来测测血糖、血压,年纪大了,去医院要跑上跑下,很不方便,现在医院的工作人员把健康送到了家门口,真的是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家住在亚坤帝景豪庭小区附近的居民纷纷赞叹道。

11月12日,黄州区人民医院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党员骨干下基层”大型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零距离”医疗服务。

一大早,义诊活动现场就围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志愿者们站成一排维持现场的秩序,专家们认真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居民检查身体,仔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治疗建议和指导,对部分患者进行现场治疗,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及骨关节疼痛等患者,专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如何规律服药与健康饮食,向他们普及日常生活保健知识。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区人民医院组织了康复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妇产科、骨科等科室20余名医护人员,为居民提供问诊、血压、血糖、眼疾病等多项诊疗检查项目。

下一步,黄州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扎实推进健康宣传工作,与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充分沟通,争取每周开展一次医疗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为老百姓夯实健康基础。

责编:陈谭汀

(作者:杨苗琪 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