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行车安全技能大比武

11月14日上午,黄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司勤人员技能大比武。比赛包含倒车入库、曲线行驶、更换轮胎等3个科目,全面考核驾驶员操作技能和现场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赛前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思想动员,提高参赛人员思想认识。此次比武严格按照统一操作步骤、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工具比赛规则进行,每项比武四人一组。随着比赛号令吹响,参赛人员迅速精准地更换轮胎,你追我赶,展示自己的技能。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圆满完成此次技能大比武活动。

比武活动结束后,中心主要负责人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比武活动,并提出要求,要比学习,学习是永恒的课题,在工作中要多学交通规则;要比规范,要以比武的拼博精神提升服务能力;要比纪律,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提升服务水平;要比标准,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服务形象。他还要求全体司勤人员向获奖的司机看齐,以高质量的服务、过硬的技术、安全的出行推动服务保障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