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家山社区开展“万人洁城”活动

4月2日,东湖街道晏家山社区按照市区创文指挥部统一部署,迅速组织主协创单位的下沉党员、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万人洁城”活动。

在骄阳下,大家不顾炎热,以责任包片的方式分成两个清洁小组对社区的办公区和路边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清理卫生的过程中,下沉党员和志愿者们还对部分居民房前屋后的乱堆乱码现象进行了文明劝导和现场制止。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共清运垃圾废物约2吨、铲除牛皮藓5处、锄灭杂草约12平米,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大家这么一股劲地清脏除杂,整个塆子看起来干净多了,弄的我们再也不好意思随处乱丢乱扔了。”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尹明先对正在清理卫生的志愿者们脱口夸赞道。

据悉,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该社区和创建单位的下沉党员、志愿者们每个星期都要集中开展一次“向垃圾说不”的洁村助创活动,共同维护和巩固前期创卫成果。

(作者:张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