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辖内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

2022年6月,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时值汛期,又恰逢全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区农路中心以此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成立专班,对辖区内的农村公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我们村有条公路路面塌陷破损严重,没想到与你们取得联系后,这么快就能解决问题。感谢你们把老百姓的大小事都放在心里,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近日,在堵城镇叶路洲路面浇筑施工现场,村民李某给烈日下修复路面的区农路中心养护职工们点赞。

“农村公路,三分建设,七分养护。于百姓和我们而言,希望现在的农村公路不仅要走得好,还要走得久,更要走得安全。这条路因汛期水毁导致路面塌陷的问题对沿线群众出行造成不便的同时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中心要以人民需求为工作重心,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为民、农路助民的发展理念。”在一旁督导养护职工修复破损路面的区农路中心支部书记张水华说道。

“大家加把劲儿,今年汛期要到了,得赶在雨季前完工,不能影响沿线老百姓的日常出行。”分管工程项目的支部委员李江每天在施工修复现场督促,“我们既要赶进度,还要保质量,保安全。”

据悉,叶路洲过江路水毁路段已修复完工,6月25日可安全通车。

(作者:何辉 黄金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