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志清深入基层为民解难

小区本不大,停车无规划;小车占道停,摩托堵楼下;电动车随意停,飞线充电最吓人。这是沙街区林业局小区停车现状的写照。

近日,区纪委常委、驻清源门社区第一书记童志清在一次走访时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与区林业局、李家洲林场负责人联系。

清源门社区第一时间联系制作停车棚的人员赶到现场测量。童志清与赤壁街道清源门社区及相关工作负责人现场办公,商讨小区规划停车位,解决停车棚、充电桩等问题。

商讨过程中,童志清叮嘱下阶段施工既要考虑停车棚的高度,也要考虑不能造成隔壁原市农机局小区一楼住户的窗户遮阳。同时,停车棚上的雨水不能直接冲到住户墙上。

停车棚施工的第二天晚上,童志清特地询问停车棚瓦片材质,当得知是彩钢瓦时,童志清又叮嘱:“不能用彩钢瓦,因为下雨时彩钢瓦的噪音较大,会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可改用灰色树脂瓦,白天没反光,雨天噪音小......”

如今,小区各种车辆规范停放,电动车充电桩整齐划一,车辆停放环境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