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青云社区组织党员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6月17日上午,青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黄冈名人馆参观学习,活动主题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走进名人馆大厅,映入眼帘的是立体群像雕像、图文并茂的宣传栏、历史物件图片。随着讲解员的描述,党员同志们在一张张历史资料、一幅幅雕塑画像前驻足观望,追忆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一往无前、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感受革命先辈舍生取义、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宏书,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建党百年取得的历史成就。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社区党员代表们表示,要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以不竭的精神动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创新、勇于变革,永不懈怠、永不停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社区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龙鸿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