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黄冈监测分局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6月22日下午,省统计局黄冈监测分局局长唐军华一行3人来黄州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对新入库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唐军华一行参观了区统计局办公环境、看望了全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了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情况。会上,区统计局局长陈锋汇报了黄州区1-5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统计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唐军华强调,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规律性,通过统计专业知识学习,特别是制度方法学习,找准工作着力点和重点。要加强数据质量防控。做到应统尽统的同时,做好基础工作,狠抓统计数据质量,坚守职业道德,原则底线不能碰,红线不能踩,切实防范数据质量风险。要加强沟通交流。主动服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加强上下级沟通、兄弟单位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跃上新台阶。

      会后,唐军华一行在区统计局、赤壁街道、南湖街道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月果老农产品公司项目、纽宾凯·黄州书院项目、城市管廊PPP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来源:区统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