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乡镇商会规范化建设暨“千企帮千村”推进会

  10月20日下午,黄州区召开乡镇(街道)商会规范化建设暨〝千企帮千村〞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育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珊红主持会议。

  殷育红指出,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我区召开此次会议,安排部署乡镇商会建设等四项工作,就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他要求,要紧扣主题抓落实,紧扣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商会“四好”项建设;要解决问题抓落实,着力解决乡镇商会建设中存在的领导不重视,制度不健全,活动不多,作用不明显等突出问题;要突出实效抓落实,乡镇商会要在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围绕“要扶谁”、“怎么扶”和“精准扶”做功课,实现“千企帮千村”扶贫行动提质增效,为促进“两个健康”和打赢我区精准扶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火车站经济开发区、黄州工业园负责人,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区委统战部

编辑:李梦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