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分钟!红安在央视亮相

湖北是革命老区,红色的热土,是最早成立共产党早期组织的省份之一。百年来,党领导荆楚儿女牺牲奉献、顽强拼搏,推动荆楚大地沧桑巨变,日新月异。央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推出大型直播活动《湖北篇——锦绣荆楚 活力无限》。5月31日上午10点,红安县在直播中精彩亮相。

红安县这次亮相央视时长9分钟,直播记者走进红安县长胜街,探访红色印记,聆听革命故事,也来到了一河之隔的华润希望小镇——张家湾村,了解革命老区人的新生活。

一河之隔,一边是还保留着革命年代的风貌,一边已经是静谧的田园风光。正是因为有了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有了一代代中国人的艰苦奋斗,才有了我们现在祥和安宁的日子。这种精神穿越百年,一直在鼓舞着红安儿女不断地创造新的奇迹。在今天的红安大地上,每时每刻、每个角落,奋斗都不曾停止。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