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积极整改堵城镇流芳幼儿园消防隐患问题

近日,网传黄州区流芳幼儿园存在消防隐患问题。10月2日下午5时,区教育局与堵城镇政府就公开曝光流芳幼儿园消防隐患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曝光的隐患问题已于9月12日整改到位。

8月26、27日在区委政法委的牵头下,黄州区教育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黄州分局、市公安局黄冈经济开发区分局、区住建局和区卫健局对黄州区所有学校开展了秋季开学学校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检查中发现堵城流芳幼儿园园内消防管道口径不足,检查组立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流芳幼儿园立即整改,整改验收后方可开学。   9月6日上午,区教育局与堵城镇人民政府对流芳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要求其务必整改到位方能开园。流芳幼儿园于9月7日开始进行整改,安装标准的消防管道,并重新设置安全疏散指示牌,增设增压泵、室外消防栓和消防水箱等设施。

9月10日,堵城镇人民政府与区教育局再次到流芳幼儿园查看整改落实情况。9月12日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堵城镇人民政府再次到流芳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验收。在各部门都验收合格的情况下,准予其9月13日开园。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