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法治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黄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12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黄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首期道德讲堂,大队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围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践”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各党小组党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开展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将交通执法工作作为新起点,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交通运输业的发展和主城崛起贡献交通力量。

随后,伴随着一首舒缓宁静的音乐响起,黄州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首期道德讲堂以独特的方式展开,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宪法、看歌舞、诵经典、做承诺等五个环节。一首《明天会更好》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一部法治宣传片讲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思想渊源、决策过程及实施以来的辉煌成就;一曲《交通人是弘法先行兵》向大家传达了交通人在弘法宣法上勇当“排头兵”、 争当“护法使者”的决心。

通过活动,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宪法,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行动自觉,现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增强法制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遵法、守法的交通人。

责编:李晓

(作者:孙蕊、黄晓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