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区2022年“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5月13日上午,我区“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在居然之家举办,旨在帮助城乡劳动者求职就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助力全市经济“双过半”。

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区人社局承办。稳健医疗、索菲亚家居等46家市区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000余个,同时在鄂东人才网、58同城、湖北公共招聘网开展网上招聘活动,实现网上招聘24小时“不打烊”。

活动期间,鄂东人才网同步开展民营企业直播带岗活动,符合岗位信息应聘条件的求职者,可在直播期间完成简历投递,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精准高效的云上就业服务,提高人岗匹配度。

经统计,共有1200余人进场求职,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84人,鄂东人才网等线上直播间浏览量2.2万人次,投递简历566份。


(作者:邵黎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