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验收工作组来我区验收

6月2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褒扬纪念处副处长韩宏、二级主任科员刘恒一行到我区验收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智利、副局长林国斌,副区长许俊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韩宏一行先后到路口镇刘子通烈士墓、陈策楼镇烈士集中安葬点、萧仁鹄烈士墓、陶店乡杨家湾烈士陵园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各处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情况,现场调研并测评打分,韩宏高度评价陶店乡杨家湾烈士陵园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

韩宏强调,英雄烈士是国家和人民的精神财富,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修缮管护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对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教育后人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好、管理好、传承好;合理规划设计,全面提质改造,不断提升烈士纪念设施硬件水平;建立健全烈士纪念设施管护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管护。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教育功能作用,提高教育和纪念活动质量,积极推进英烈文化挖掘整理,多渠道宣传推广红色文化,持续营造尊崇英雄、缅怀先烈的社会氛围。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