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丨黄州区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行动

6月23日,黄州区总工会启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行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出席活动。区总工会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送上西瓜、银花露、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爱心企业黄冈盛达绿洲科技有限公司则为他们送上了新鲜的蔬菜。

活动中,闻静来到区总医院,慰问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她详细询问了这些一线工作人员的生活及防暑降温措施部署情况,并叮嘱中心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

闻静表示,近年来,黄州区疾控中心为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后,中心一线干部职工始终奋战在一线,诠释了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夏送清凉”活动作为工会“四季送”品牌项目之一,不仅是黄州区总工会服务一线职工、加强劳动保护和推动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也是发挥工会优势、探索工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继开展送清凉行动,为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者送上防暑物资,送去组织的关心和夏日的清凉,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职工,于细微处彰显组织的温度和关怀,提升广大一线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者:文稿:张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