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学校开展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

近期,黄州区东门学校针对防溺水事故进行了系列专题活动,有效推进防溺水教育工作。

4月8日,东门学校校长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题会。会议强调,天气渐热,“防溺水”不容忽视,要早教育,将“防溺水”意识厚植在学生脑海中。会后下发《东门学校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体家长的信》,提醒家长履行监护职责,与学校一同教育孩子防溺水。

6月6日,学校开展“防溺水,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学生牢记“防溺水六不准”,珍爱生命。

6月8日下午,学校各班主任组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老师们展示真实的案例,使学生直观地了解到溺水事故是夏季的“头号杀手”,向学生讲述如何有效地避免溺水事故发生,以及发生溺水事故如何开展自救与他救。

此次活动开展,帮助师生树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