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局新区分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暨第九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3日下午,市地税局新区分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第九次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江建华作专题辅导报告。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江建华以“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党的十九大党章的主要修改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讲解层次分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分局负责人李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完成全年税收任务》的主题报告,他说,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握党的十九大的“六大”精髓要义;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到原文学、研讨学、带头讲、写心得、真领悟。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进一步提升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决战六十天,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市地税局新区分局

责编:黄思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