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新局调研组到业余体校调研

  12月12日,区文体新局局长杨平安到区业余体校调研,为备战2018年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运动员送去御寒服装,鼓励大家积极训练、科学训练,力争在省运动会上勇创佳绩,持续擦亮我区全省青少年举重后备人才基地品牌。思源学校校长陈进陪同调研。

  据悉,我区业余体校是一所以举重为主的竞技体育专业培训学校,走过了近40年的“体教结合”办校之路,先后为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院、省专业队、省体校等输送100余名优秀举重运动员。28人48次参加全国少年赛、锦标赛、冠军赛和全运会等比赛。1人平世界纪录,3人通过国家运动健将标准,24人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在各级比赛中夺得金牌152块,银牌138块,铜牌205块。连续10余年在全省青少年举重比赛中总分成绩位居前三。2017年,在区委政府的关心、重视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区业余体校搬迁思源学校建设了新校,投入50余万元建成了较为现代化的举重专属训练场地和教练员、学员住宿生活区,进一步夯实了我区业余体校的发展基础。11月,组建15人团队参加全省青少年举重比赛,6人次获得前3名佳绩,其中第1名1人,第2名2人,1人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为新业校新时代征程开启了良好开端。

来源:区文体新局

责编:谈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