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区长带队招商 实现开门红

2018年元月2日到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带队,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段汉国,带领副区长方嗣兴和黄冈产业园招商局、黄州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小组,赴山东青岛莱西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招商小组抢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开展洽谈推介,成功签订锦绣前程节能玻璃项目意向协议书,实现黄州区招商引资开门红。

元月2日,双方举行洽谈,并参观工厂车间流水线。段汉国指出,黄冈交通便利,交汇互通的公路、水路极具优势,顺丰机场的建成也将进一步的提升黄冈对外交流的水平。黄冈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文件的出台给黄冈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节能玻璃项目环保且与黄冈产业园区的产业契合度较高,可采取重资产方式进行厂房代建招商,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胡凯表示,黄州区位优势明显,园区规划及产业布局清晰,投资环境良好,对该项目落户黄州充满信心,希望尽快签订协议,黄州区将组建项目服务专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元月3日,经过双方再次深入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由副区长方嗣兴代表黄州区人民政府与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吕庆波总经理签订项目意向协议书。该项目拟投资5.2亿元,选址黄冈产业园,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税收5000万元以上。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

据了解,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玻璃深加工生产企业,位居国内玻璃深加工行业前三甲,主要从事超大超厚特种玻璃、高铁玻璃及轨道交通玻璃和真空玻璃及新型建材玻璃生产。

来源:区招商局 黄锐

责编:黄思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