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志勇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

2月6日,区委书记骆志勇看望慰问了部分道德模范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祥参加活动.

骆志勇一行到禹王街道新河村,在区第四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李金刚的家中,看望慰问了这位曾经与持刀歹徒拼搏而多处负伤的英雄。建新社区五组的余文娟和七组的洪三华因患尿毒症、精神残疾,失去工作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骆志勇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家庭状况等情况。并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干部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新需求、新困难,把各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时时处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骆志勇表示,正是因为这些有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的人挺身而出,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利益,社会才会更加安宁,百姓更有安全感。各级党委政府要给予道德模范及其亲属更多的关心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文稿: 苏虹

摄影:罗学珊

责编:黄思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