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志勇带队赴苏沪等地上门招商

4月9日至11日,区委书记骆志勇带队赴苏州、上海等地参观考察,上门招商。区领导傅明山、殷育红,堵城镇、区招商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亚特集团、红星美凯龙上海总公司。每到一处,考察组都实地参观企业基地,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接洽项目推进事宜,推介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招商政策。

在苏州亚特集团,双方围绕叶路洲和巴河沿线深度开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亚特集团董事长顾建国表示,将在黄州打造园林花卉特色旅游小镇项目,尽快向集团董事会提交项目可行性方案,争取近期到黄州实地考察洽谈。

在红星美凯龙上海总公司,骆志勇一行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家俱板块和爱琴海商业综合体板块,并与集团总裁蒋小忠、公司董事长车建新等就项目落户黄州进行深入洽谈。骆志勇对红星美凯龙集团发展规模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红星美凯龙能够早日到黄州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亚特园林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苗木、鲜花、花卉盆景种植及销售,园林绿化工程设计等;红星美凯龙集团的第九代大型购物中心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荟聚了800多个国内高端品牌及400多个进口品牌。

文稿:尹宏伟 黄瑞

责编:吴一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