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的“新希望” 领跑绿色生态饲料产业


《转型升级企业行》系列报道之六


2018年,黄州区提出要把培育扶持企业转型升级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提振企业坚定加快发展不动摇的信念,今点黄州微信公众号推出《转型升级企业行》系列报道,全面展示全区骨干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创新做法、创新成果和转型带来的新变化,激励广大企业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今天编发第六篇----黄冈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自我突破 领跑绿色生态饲料产业

转型升级企业行

黄冈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



黄冈新希望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湖工业园,企业适应市场变化,行业竞争格局也由规模向效益、由传统向绿色等方向转变。



企业2017年利用国家环保的政策,实时推出的青印迹系列生物环保饲料,提高了消化利用率,解决了粪便多,气味大等问题。

企业历时一年多自主研发的青印迹系列,在国内是首创,2017年初投放市场后,深受养殖户欢迎,每月单品销量达四五百吨。

新希望集团投资最大的现代化高档饲料生产基地,2015年落户于黄州。自2017年起,企业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推陈出新。



除青印迹生态环保饲料外,企业生产的各类猪、鱼生物环保饲料成为企业盈利新的增长点。

黄州区新希望饲料有限分公司增长值在全省的新希望饲料公司排名第一。青印迹和鱼鱼欢,这两个饲料为产值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黄冈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引进了全球顶尖的饲料生产线和生产工艺,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力度。投资120余万元新添置了一台超微粉碎机。粉碎粒度的大小影响着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超微碎机的粉碎细度能达到最高的工艺要求。



投资两百余万元改建桶仓卸料区,大大提升劳动效率。货车司机一天运送四、五百吨饲料变得非常轻松快捷。



2017年,企业投入技改资金500万元,企业产值达到了2.5亿,比2016年的1.6个亿增长了50%。企业计划2018年产值达到4个亿。



企业表示,转型升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新形势下,做好品牌优势和绿色、环保产品的结合是仍然是占领饲料市场的“法宝”。

通过生物环保饲料可以扩大市场占比,企业计划从20%加大到50%以上,顺应国家的号召,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文稿:童话 苏虹

责编:张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