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专家到黄州区考察指导苗木花卉种植技术

6月24日上午,法国里昂高等师范学院博士后导师、RDP研究室资深研究员、国际著名植物花发育分子学研究科学家默罕默德·本德阿那教授受邀到黄州区考察指导苗木花卉种植技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祥等陪同。

默罕默德·本德阿那教授首先考察了陈策楼镇范家岗月季花基地,并就月季花种植环境、病害防治、品种选择、整形修剪等技术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在李家湾苗木繁育种植基地考察时,默罕默德·本德阿那教授就盆栽苗木抗热机制研究、种植技术、扦插前处理及插后管理等技术进行现场指导。座谈会上,默罕默德·本德阿那教授还就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旅游领域市场开拓、科研合作等进行交流。

据了解,今年以来,黄州区加大了区校科技合作、人才引进力度,组织开展了“双招双引”“千企联百校”等进高校活动专场6场次,完成大学生实习实训405人,引进大学生创业就业341人,引进大学生创业项目12个,引进科技副总创新团队7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4家。


责编:张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