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督导组来我区督导

10月30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徐菲带领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一巡回督导组到黄州区开展指导督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洪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区委组织部、陈策楼镇李家湾村和赤壁街道三清社区,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集中座谈和个别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对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早研究、早谋划,人事早调整、早安排给予肯定。督导组指出,黄州区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谋划早、试点行动快、落实效果好,离不开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将换届期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督导组表示,将继续加强对黄州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监督指导,共同推动黄州区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


来源:黄冈日报

文稿:陈霄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