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士到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情况

11月13日上午,副市长周勇士带队到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信访件办理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区委常委、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和平,副区长王立三陪同。

周勇士一行先后深入湖北废油处置有限公司、化工园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整改情况汇报。周勇士强调,生产环节产生的废气、废水、微废物处置上要进一步规范,产生、暂存、转运和处置微废物要做到台账清晰;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工艺水平,确保整体提升;区政府、园区、环保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环保的指导和监管,切实将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胡凯主持召开现场会,研究落实整改措施。他指出,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本着对老百姓、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保护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强化环保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企业要将环保设备装置到位、使用到位、监管到位,真正把整改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职能部门要将专项整改与长效监管结合起来,综合施策、常态监管,确保生态环境安全。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