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积极做好“春风行动”招聘会工作

1月30日,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黄冈市区2019年“春风行动”残疾人用工新春招聘会,为30余名前来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了就业登记和择业服务指导,帮助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圆了就业的梦想。

招聘现场,区残联专门为残疾人设立窗口,为前来招聘的残疾人进行就业登记,提供就业指导和残疾人政策、法规的咨询 ,并鼓励残疾人要根据自身状况和特长,敢于向企业自荐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耐心向用人单位宣传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争取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现场还发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残疾人就业指导》等宣传单200余份。此次招聘会最大限度拓展了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的就业渠道,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区残联将在各乡(镇)举办6场招聘活动,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缺工问题和困难残疾人的就业问题。


来源:区残联

文稿:万其义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