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月31日下午,按市委要求,黄州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社教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区委书记骆志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梳理整改情况,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委书记骆志勇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委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认真、开诚布公,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社教指出,黄州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对全体常委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他强调,黄州区委常委班子要增强政治定力,以“四个自信”为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针对理论学习中存在的问题,真学真信真用。要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当好黄冈振兴崛起顶梁柱、全面小康领头雁,全面提高黄州首位度,抓住园区、项目这个关键,当好主人主角担好主责,全体常委团结一心,形成合力。要增强从严管党治党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干部保持干事创业锐气。要增强抓落实能力,严守中央八项规定,重视机制建设,重视解决民生问题。

骆志勇代表常委班子作公开承诺:一是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表率;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发扬斗争精神,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表率;四是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做胸怀全局、凝心聚力的表率;五是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表率,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在推进黄州党的建设和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上,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黄冈日报

文稿:陈艳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