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 聚焦委员通道 全国两会“委员通道”开启 9位委员答记者问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前,9位全国政协委员走上“委员通道”,回答记者提问。2019年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通道”,正式开启。

“玉兔2号”在月球的工作怎么样?中国的探月工程还有怎样的规划?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回答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的问题。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 吴伟仁:“状态良好,玉兔号正向西北方向前进,会保障安全,数据会向全世界开放。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明年将发射火星探测器!”

国内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全国政协委员、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给出了明确答复。

全国政协委员、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今年下半年,5G手机将零星上市,大规模会等到明年两会这个时候。”

全国政协委员海霞、陈冯富珍、王宁利、潘碧灵、宋纪蓉、施一公、余留芬等,也分别就贫困地区普通话普及率、全球健康、加强视力保护、生态修复、文物保护、创办世界一流大学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来源:长江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