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来黄州区开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驻在式调研

3月14日-15日,由省司法厅、省社区矫正工作管理局、黄石市司法局组成的联合调研组来黄州区开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驻在式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湖司法所、路口司法所、陈策楼司法所、黄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黄州区司法局等地,实地查看了基层乡镇(街道)人民调解室、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调研期间,调研组主持召开了由黄州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参加的座谈会,重点就工作亮点、主要困难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黄州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和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知晓率、满意率;要切实把任务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树立黄州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要整合利用好各种资源,积极探索,不断推动建设普惠均等、便捷高效、全时空全业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来源:区司法局

文稿:丁海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