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参加黄州区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活动

1月19日,区残联组织了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工作专班,到遗爱湖广场,参加黄州区2020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新春招聘活动。据悉,共有3名残疾人与企业达成意向协议。

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区残联设立了残疾人就业登记及指导服务点,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帮助。在活动现场,为20名残疾人办理求职登记,为30名群众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同时还制定了展牌,向社会各界人士和用人单位大力宣传残疾人就业、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惠残政策,以及残疾人办证的流程和程序,让用人单位更加了解残疾人工作和政策,获得用人单位理解和支持。现场,共发放了100册宣传资料。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是本次活动的主题。通过招聘活动,为残疾人提供了就业平台,圆了他们就业的梦想,提高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带去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温暖与关怀。


来源:区残联

责编:张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