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人:市车管所今起开始办理业务啦!

市车管所今起开始办理业务

3月26日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开始办理车驾管业务。有需要办理者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方可办理。

预约流程为:首先关注“湖北黄冈交警”微信公众号,然后回复关键词“交管业务预约”,根据提示扫描“黄冈车管所业务预约”二维码,即可进入预约界面。在进入业务预约界面后,用户只需要按照提示填写用户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然后点击下一步。随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代办业务、网点名称、预约办理时间、预约办理时间段等。预约成功后会获得一个预约二维码。市民可持这个预约二维码,在预约的时间段到市车管所大厅办理相对应的车驾管业务。

据介绍,凡是在互联网交管平台和“交管 12123”手机 APP 上能够办理的车驾管业务,广大车主、驾驶人通过互联网平台或“交管 12123”手机 APP 进行办理,车驾管服务大厅在疫情期间概不受理此类业务。另外新增、增驾、满分、实习期等考试业务,大厅暂时也不受理。疫情期间,前往车驾管服务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的车主、驾驶人只能是预约申请人本人,不接受委托办理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还需要主动出示预约受理二维码和个人健康码,接受测体温,然后有序前往各办理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舒娅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