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我们这样做!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

我们应该如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面,我们去城区各地看看……

4月16日上午,东湖街道长江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清扫辖区主次干道、临街等公共场所卫生,帮助规范街边共享单车停放。

4月16日上午,东湖街道虹桥社区党员志愿者自发清扫辖区院落。

4月16日上午,东湖街道余家湾社区丰收集贸市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为群众提供安全、卫生、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

4月16日上午,东湖街道六福湾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人员及文明实践志愿者清扫辖区主次干道、临街商铺等公共场所,引导居民养成健康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社区环境。

4月16日,东湖街道各社区加强创文创卫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力度。

4月15日,赤壁街道东门社区组织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手提小喇叭走街串巷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劝导居民要保持公共环境卫生及个人卫生。

4月12日,黄州西湖雅苑小区卫生大扫除活动在临时党支部和业主委员会带领下展开。大家配合默契,相互协作,对小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整治。

宣传小喇叭响起来

街面管控巡查

对背街小巷、三无小区进行消杀

连日来,赤壁街道体育路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齐上阵,持续在辖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4月14日,赤壁街道一字门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宣传疫情防控,继续到居民家中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健康检测知识》单页,劝导居民外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聚集,不要扎堆。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民动员、携手共治,建设美丽家园,我们在行动……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舒娅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