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斌督导陈潭秋故居项目复工复产

5月2日,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张全斌深入陈潭秋故居督导第三期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项目建设复工复产。督导工作中,区文旅局就陈潭秋故居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较为详尽的汇报。

张全斌表示,陈潭秋是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走出的英勇儿女,是党的创始人和党的“一大”代表,他将毕生精力都献给了党,献给了中国人民,作为陈潭秋同志家乡的后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建设和发展好景区,让老区的红色文化基因一代代向下传承。

张全斌要求,区文旅局和陈策楼镇等相关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和发展导向,瞄准项目实施专家评审、资金筹措、土地交付等事宜,创新思路,团结协作,抢抓时间进度,迅速开展工作,力争将疫情损失降到最低。要细致研判后疫情时代中央和省、市文旅支持政策,积极谋划项目、包装项目,着力对接跟进和招商引资,努力寻求各级项目资金扶持和外来资本注入,为景区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督导过程中,陈策楼镇、区双改办、区发改等部门还分别就项目实施步骤、路径、分工等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也围绕各自职责支持作出了表态发言。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舒娅彤

(作者:罗珊、谢宇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