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委召开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0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叶章夭、市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刘俊峰到会指导。区委书记夏志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山、区政协主席尤金明列席会议。

夏志东代表区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和其他常委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委同志们的发言认识深刻、查摆认真、开诚布公,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并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要求,黄州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整改落实质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要抓好统筹兼顾,以整改推动各方面工作的提升;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夏志东代表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二是要聚焦重点难题,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在强化督查问效上出实招;四是抓好统筹结合,在提升整改工作质量上见实效。

会前,区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位常委同志深入开展学习,针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舒娅彤

(作者:龙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