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春在一季度室主任办公会上要求: 对标看齐 凝神聚力 争先创优

       3月31日,黄州区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室主任办公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志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志春指出,2017年第一季度的各项工作起步平稳,成绩可圈可点,但仍存在创新方式方法不足、带头示范作用不够、工作主动谋划意识不强等问题。

       何志春要求,落实2017年第二季度工作,要对标看齐,凝神聚力,找差距、亮特色、补短板,着力创先争优。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原则底线,刚正不阿、有案必查、有责必问。要厘清思路,明确责任,做到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要务实重行,担当有为,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准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守底线,做表率,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会上,机关各室分别汇报一季度工作及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部室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并层层签订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来源:区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