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企业 卫生健康更贴心

近日,区卫生健康部门深入湖北美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卫生健康“贴心”志愿服务行动,从新冠肺炎防控到职业健康保护进行相关法规和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职业病卫生知识,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了什么是职业病危害因素、劳动者享有哪些职业卫生保护权利及尘肺病的相关知识等。并就一线职工普遍关心的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健康团队还将深入乡村、社区、工矿企业,“贴心”开展疾病预防知识宣传、“贴心”落实疫情防控指导、“贴心”宣传防治职业病,通过积极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贴心”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对接大众需求,不断提高大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健康水平,不断增强大众在活动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